首页
努力加载中...

[齐乐娱乐]卵巢早衰+内膜息肉+子宫内膜异位症,昨天抽血好孕传大家!

 
查看: 33481|回复: 205
发表于 2019-8-1 09:49:22 |举报
33481205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毕业论文
医院: 深圳市妇幼保健院
疑难: 卵巢储备下降,卵巢早衰/功能差,输卵管积水

本文被收录于 备孕大攻略

  1. 症状
88年31岁大龄女,卵巢早衰AMH 0.72,子宫内膜息肉,异位症,试管一促两移,昨天7-31验孕成功,血值207,好孕传大家。 

自去年8月份开始备孕以来,试孕2个月无果,就开始频繁奔走医院,但每一次医生的回复是:你这才试孕多久啊,检查都显示正常,回去放松心情就可以了。 

 但是我一直认为如果身体没问题为什么会没中奖呢?在网上各种搜索名医院,到处咨询,所有的抽血化验都做了,就差没检查输卵管了,公立医院说试孕没到半年不给检查这项,最后在网上查到深圳罗湖区怡康妇产医院可以做造影,果断去了,造影过程倒还顺利,没有传说中的的痛,有点微微的酸胀感,几分钟就结束了。

当天下午去的,2小时就出结果了,结果显示输卵管积水,伞端上举粘连。晴天霹雳,查了这么久原来问题在这里,瞬间整个人都崩溃了,强忍住泪水听医生讲解,医生让我做宫腹腔镜,说不做宫腹腔镜就要做试管。看到报告单上那刺眼的“不孕”二字,我瞬间感觉整个人生完蛋了。 回来的路上眼泪止不住的流,心如刀割,好在老公一直安慰我,说实在不行就试管。

晚上回到家与老公商量,决定去公立医院做宫腹腔镜,第二天跑到人民医院,结果医生把我骂了一顿,说宫腹腔镜是有创的,而且复发率高,不要轻易做这个手术,说先给我抽个血看看卵巢怎么样,没想到又一个霹雳消息,AMH 0.72,卵巢早衰,让我赶紧试管,不要浪费时间了。我的天啊,简直不要太打击! 

痛定思痛,伤心归伤心,医生的话又不得不听,于是又四处打听试管医院,所幸的是去了北大医院,当时看的是侯震辉医生,说让我不要着急,才试孕不到3个月时间,你就做了这么多检查,太多了,还说所有的检查报告不如自己试孕来的直接。让我再试孕3-6个月,实在不行再试管。然后给我开了辅酶Q10和维生素E,当时听到侯医生的这一席话,心里宽慰多了,付款的时候才60元,当时还跟老公说,怎么北大收费这么亲民,我以为没有个1000是出不来的,真是遇到了良心医生!给侯医生点赞! 

试孕的同时也在找试管医院,因为北大的人太多了,难得排队,后面又去了中山泌尿和妇幼,最终选择了深圳妇幼,于2019年1月开始检查,2月份过年,3月底开始降调促排,4-11取卵,取10配成7个(2个鲜胚,2个冻胚,3个囊胚),4-14移植2枚鲜胚。4-15就回去上班了,第二天还出差了,结果估计大家都知道了,失败告终。不过因为自己当时没怎么上心,结果也是早就预见了,所以也没太在意。

与医生沟通下个月做宫腹腔镜检查,把息肉处理掉,因为当时B超有点息肉,之所以没有先做手术,医生说移植那个月没看到息肉了,加上手术后容易复发,就抱着侥幸心理想搏一搏,没想到还是失败了。医生一脸的歉意,我说没关系,之前你就告诉我了,你也是为我考虑,那我下个月来做手术吧,医生说看下个月卵巢恢复情况,好的话就做,不行就下下个月做。

5月份去复查,卵巢果然没有完全恢复好,只好等到6月份了。 6月份月经干净后医生直接给开单子办理住院,于6-10行宫腹腔镜手术,术中发现息肉,并意外的发现了内膜异位症,输卵管ok.这里说明一下,之前在怡康检查的输卵管积水粘连上举,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才做的腹腔镜,但这次手术发现输卵管完好无损,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至于为什么先前输卵管积水粘连上举,现在又没有了,我就权当做这几个月吃药调理好了,至于怡康医院,我就不做评价了,奉劝大家少去私立医院吧。 

6-12出院,手术也是在妇幼做的,红荔医院的董倩医生做的,非常顺利,非常感谢董倩医生,耐心负责任,为病人考虑。 接下来就是慢慢恢复的过程了,这次手术后直接把工作辞了,专心在家养身体,准备第二次移植,好在一切都很顺利,7-22移植2枚6天的囊胚,移植后的这几天每天就是睡觉,看电视,打游戏,前两天莫名的出血咖啡色,一开始以为是着床出血,但一直到昨天已经连续4天了还没停,赶紧跑去医院,化验结果出来显示血值207,医生让不用太担心,让我停掉阿司匹林,8-5再去看翻倍情况,愿一切顺利,祝福自己也祝福各位等待宝宝降临的姐妹们都好孕! 

在此,非常感谢这一路走来一直陪伴我的老公,也感谢我遇见的每一位医生护士,都是那么的善良,有爱心,让我在助孕的路上多了很多鼓励!好孕传大家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2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8-1 10:07:03
【内容审核中】是不是发敏感信息啦?莫急莫急,让造造先看一眼,木有问题就还你撒~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1.  
  2.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齐乐娱乐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齐乐娱乐App吧! 广告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3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8-1 14:32:58
真好!!为你高兴,接你的好孕。我也刚移植,过几天测。希望我的宝宝也紧紧地抓住我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4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8-1 15:01:01
你是哪天抽血检查的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uuzuzr (楼主)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5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8-1 18:31:01
回复 播星人7cnc07
你是哪天抽血检查的
昨天去抽血的,第九天哦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uuzuzr (楼主)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6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8-1 18:31:52
回复 小花你最棒
真好!!为你高兴,接你的好孕。我也刚移植,过几天测。希望我的宝宝也紧紧地抓住我
会的会的,相信自己也相信宝宝,加油(^ω^)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7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8-1 19:02:19
亲,你用的什么方案啊?取卵这么多。基础卵泡是几个呢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uuzuzr (楼主)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8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8-2 07:11:56
回复 播星人w3j9ju
亲,你用的什么方案啊?取卵这么多。基础卵泡是几个呢
短方案,我记得降调将近20来天才开始促排,去年基础卵泡11个,取了10个,还不错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9
八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8-2 17:51:37 | 来自疯狂造人
楼主吃的什么牌子的维E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0
九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8-2 18:07:16 | 来自疯狂造人
亲,子宫内膜异位症只有腹腔镜能查出来吗?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1
十四级宝宝 | 怀孕 (40周) | 发表于 2019-8-2 18:29:26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苦净甘来希望我也早日怀上健康宝宝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2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8-2 19:09:14 | 来自疯狂造人
感谢楼主传递好孕,我也是严重早衰,现在有点事去做供了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3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8-2 19:11:42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楼主,接你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4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8-2 19:34:24 | 来自疯狂造人
亲,分享一下你的成功案例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5
九级宝宝 | 怀孕 (8周) | 发表于 2019-8-2 21:44:33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楼主,接本月宫内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6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8-2 21:52:28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楼主,接楼主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7
四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8-2 21:52:29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顺顺利利,希望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8
二级宝宝 | 怀孕 (20周) | 发表于 2019-8-2 22:56:23 | 来自疯狂造人
真是不容易,但这真是好结果,希望一切都好!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9
二级宝宝 | 怀孕 (20周) | 发表于 2019-8-2 22:58:14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鹏鹏熊和妮妮猫

亲,子宫内膜异位症只有腹腔镜能查出来吗?
我就是巧克力囊肿,就是这个毛病,查过彩超,不确定,后来又查的阴彩,确定了,不要太大心理负担,安心要孩子怀孕,如果囊肿比较小生娃还能对这个病有帮助,别担心,加油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20
九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8-3 06:20:35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t1556982282436

我就是巧克力囊肿,就是这个毛病,查过彩超,不确定,后来又查的阴彩,确定了,不要太大心理负担,安心要孩子怀孕,如果囊肿比较小生娃还能对这个病有帮助,别担心,加油
我没有巧克力囊肿,就是同房会有一点疼,ca125高,但是没超出范围,做阴超没看出内异,都怀疑自己有内异了。所以问问怎么 能确诊内异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1. 回复
  2. 收藏
  3. 分享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
齐乐娱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