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努力加载中...
12跳转
发新帖
[发泄吐槽]

八个月了,深夜吵架丈夫动手打人

查看: 5007|回复: 39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500739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怀孕一路走来不容易,各种反应都很大,丈夫每天一回家就是开电脑打游戏,有时候甚至到深夜一点两点,我睡眠本来就不好,加上经常起夜,也是经常生气……
孕期本来就很辛苦,什么都吃不下,洗衣服做饭洗碗做家务都自己做,还留时间给他玩游戏,帮他瞒父母说他在加班不空跟家人一起吃饭……其实是在家玩游戏
每天只知道让我去运动,要求我必须每晚出去走路一小时,不然就在家运动一小时,做了家务本来就很累了,还说我不运动,对宝宝不好,可他不知道生气对宝宝不好,做家务久了对宝宝不好……
从没关心过我身体状况,吃不下睡不好腰酸背痛,他就是那一句话,哪儿那么脆弱,别人家的孕妇都不像我这样……更别提主动给我买吃的用的,整天就是游戏
昨晚,11点半,他说他要晚点再睡,我就自己睡了,一点半我被尿憋醒,起床发现他还在玩,就让他马上关了睡觉,我就自己躺回床上了,结果过了10分钟,还是无动于衷,我就起床让我马上关了,不然我就拔网线,他说最后10分钟,不知道有多少个最后10分钟,还说只要我拔网线他就跟我离婚,我一气之下就拔了,他说我像个疯子一耳光就扇了过来……外加十几分钟激烈争吵……
回想起恋爱时我开他的车出了车祸,直接撞到了树上,他一句关心都没有,只知道问他车怎么样了,还说我很牛……
我也不明白了,为什么会嫁给他,一个从来不知道呵护人关心人的人……
没有车回家让他来接,他让你走路坐公交打车反正他就是不来接一次都没有过,第一次见面等了他一个多小时,去做手术希望他路过来看一眼然而他选择跟朋友出去玩,孕期复查一大早一个人去,孕期晚上散步他让你一个人去,超市一个人去东西都拿不动,八个月了还是自己开车去值班而他在家玩游戏,宝宝快出生了什么都不操心……
体谅他有时候单位忙,其实也没多忙,能做的我都自己做,可他并不领情,我也不知道怎么过下去了……
只是觉得对不起宝宝,因为丈夫左脚残疾,虽然他一直遮掩也从没跟我提过,但刚开始恋爱时我就知道了,可怕伤他自尊所以假装不知道,其实我内心也不在意,傻傻的以为那些都不重要,现在就担心会遗传给宝宝,只一心祈祷宝宝健健康康,不要因为我酿成大错……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2
八级宝宝 | 怀孕 (33周) | 发表于 6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我们的家庭情况都差不多,别人都问他是怎么追到我的,因为当时给我介绍的还挺多的,也有很多条件比他好的,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可能觉得他不像别人那样整天嘘寒问暖,反而比较好奇吧……他一直都觉得,我是打着灯笼才找到他的……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3
十级宝宝 | 怀孕 (18周) | 发表于 6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男人都是游戏迷真的想不明白游戏咋那么大的瘾,我老公也是天天游戏到12点,我都习惯了,一开始管他不耐烦后来他自己玩天天熬夜说头疼自己都不玩了。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4
八级宝宝 | 怀孕 (33周) | 发表于 6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小晴晴666

男人都是游戏迷真的想不明白游戏咋那么大的瘾,我老公也是天天游戏到12点,我都习惯了,一开始管他不耐烦后来他自己玩天天熬夜说头疼自己都不玩了。
怕他无聊,好心让他把电脑搬到家里给他玩,结果他就是这样做的……大起个肚子他都敢打,真的是……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5
十级宝宝 | 怀孕 (18周) | 发表于 6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小豆豆健康长大。

怕他无聊,好心让他把电脑搬到家里给他玩,结果他就是这样做的……大起个肚子他都敢打,真的是……
我和老公也吵过几次因为游戏问题,后来悟出一个道理那就是既然管不住他就让他玩吧,千万不要自己生气要不然对自己和宝宝都不好,但是出手打这个问题楼主要跟他好好谈谈,我老公没动过手只会自己抓狂,说得多了自己就蒙着头睡觉去了,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6
二级宝宝 | 发表于 6 天前
感觉自己活的就跟一个游戏寡妇一样,我老公也是玩游戏,但是不会像你老公那样,我老公要是也这样我可能就是踹他回老家了。现在公婆一直在催我们生孩子的,老公这段时间收敛很多了,因为婆婆搬到我们这边住了,为了劝我就算去做齐乐娱乐也要生个娃,他就不敢这样玩游戏了。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7
八级宝宝 | 怀孕 (33周) | 发表于 6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播星人qrlyrw

感觉自己活的就跟一个游戏寡妇一样,我老公也是玩游戏,但是不会像你老公那样,我老公要是也这样我可能就是踹他回老家了。现在公婆一直在催我们生孩子的,老公这段时间收敛很多了,因为婆婆搬到我们这边住了,为了劝我就算去做齐乐娱乐也要生个娃,他就不敢这样玩游戏了。
觉得自己结婚还是太草率了,然而很讽刺的是我没勇气离婚……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8
八级宝宝 | 怀孕 (33周) | 发表于 6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小晴晴666

我和老公也吵过几次因为游戏问题,后来悟出一个道理那就是既然管不住他就让他玩吧,千万不要自己生气要不然对自己和宝宝都不好,但是出手打这个问题楼主要跟他好好谈谈,我老公没动过手只会自己抓狂,说得多了自己就蒙着头睡觉去了,
我也是抱着让他玩的心态,可是他却不知道收敛,吵架你比他凶他比你更凶,还动不动离婚要挟,这已经是第二次以离婚要挟了,我谈恋爱到结婚连一次分手都没提过,在我的世界里要么不提,要提就是真的该离的时候了,然而讽刺的是我现在没勇气离!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9
九级宝宝 | 怀孕 (32周) | 发表于 6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说真的,玩儿游戏真心觉得没关系,你老公的问题不是在玩儿游戏上面!我因为远嫁,结婚两个月就怀孕了,因为老婆婆他们说话听不懂,老婆婆也不太会说普通话,我老公就把工作室搬回家陪我,我也在家工作!我老公做管理层,所以每天根本没啥事,以前就是应酬现在不出门了就是晚上催催稿子看看稿子,开开会!我是给人代写论文和写小说的,我的孕期生活就是,早晨起来老公去买菜和早餐,然后吃完,我工作,他就打游戏,之间我们会说说话,他会抱抱我提醒我别一直坐着,我上午就码字工作,中午烧饭做菜,我们一起吃饭我洗碗,然后洗衣服和打扫,家里150平左右一周大扫除一次,房间两天打扫一次,我觉得不累的时候从不让老公帮忙,但是我如果累了我老公会乐意帮忙,他会帮我拖地,擦窗台和桌子什么的,其他的我也不喜欢他做!但是最最重要的是晚上,因为到了晚上我会很累,我一般让他烧菜,然后晚上养成习惯雷打不动,给我上药(因为孕期阴道炎),然后给我用按摩膏按摩腿和脚防止浮肿,这是怀孕初期我每天就给他灌输的,打好了照顾孕晚期必须这么做!他已经养成习惯了!所以我在家虽然也累,但是从来不生气,老婆婆人也好每天回来给我带水果带吃的,我觉得男人的一些行为和你需要他养成的习惯有关系,当然也可能你老公被他爸妈惯的,但是你的引导十分重要,我觉得以后有了孩子会更辛苦,一定要提前打好预防针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0
八级宝宝 | 怀孕 (33周) | 发表于 6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可爱的大肚婆

说真的,玩儿游戏真心觉得没关系,你老公的问题不是在玩儿游戏上面!我因为远嫁,结婚两个月就怀孕了,因为老婆婆他们说话听不懂,老婆婆也不太会说普通话,我老公就把工作室搬回家陪我,我也在家工作!我老公做管理层,所以每天根本没啥事,以前就是应酬现在不出门了就是晚上催催稿子看看稿子,开开会!我是给人代写论文和写小说的,我的孕期生活就是,早晨起来老公去买菜和早餐,然后吃完,我工作,他就打游戏,之间我们会说说话...
羡慕你有个体贴你的老公,我觉得我累点都无所谓,贴心就好,然而一点儿也不……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1
十四级宝宝 | 宝宝 (1岁) | 发表于 6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小豆豆健康长大。

我们的家庭情况都差不多,别人都问他是怎么追到我的,因为当时给我介绍的还挺多的,也有很多条件比他好的,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可能觉得他不像别人那样整天嘘寒问暖,反而比较好奇吧……他一直都觉得,我是打着灯笼才找到他的……
你老公自我感觉好高啊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2
十三级宝宝 | 怀孕 (30周) | 发表于 6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玩游戏有的时候就是减压,工作之余玩几把换换脑子,我对象也玩,都是什么篮球足球的,跟电脑玩那种感觉是单机游戏,不影响干其他的随时可以停,玩游戏没什么就是别上瘾。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3
八级宝宝 | 怀孕 (33周) | 发表于 6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s3212208172

你老公自我感觉好高啊
在他眼里我一点儿也不优秀……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4
九级宝宝 | 怀孕 (30周) | 发表于 6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打人的问题比较严重,你这么大月份了,他能动手打你,我想这只是个开始,未来的路还很长,你自己一定要想清楚。女人独立一点,我估计我要是遇到这事就要坚决离开这个男人,毕竟这种事还会发生的。如果楼主不能独立生孩子和带孩子,那么这件事,我觉得也不应该就被轻描淡写的盖过去,男人打女人是最无能的表现,有这么厉害的本事应该到外面使去,平时对你也不关心,你跟他谈谈吧,如果真的无药可救,我看还是早点离开,不然最后感情还是会被磨没了的。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5
八级宝宝 | 怀孕 (33周) | 发表于 6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有丁有财又有运

玩游戏有的时候就是减压,工作之余玩几把换换脑子,我对象也玩,都是什么篮球足球的,跟电脑玩那种感觉是单机游戏,不影响干其他的随时可以停,玩游戏没什么就是别上瘾。
两个人每天话都没说到几句,一回家就是开机,一直玩到睡觉……你说他他还跟你来劲,就是那么牛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6
八级宝宝 | 怀孕 (33周) | 发表于 6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迷茫小猴子

打人的问题比较严重,你这么大月份了,他能动手打你,我想这只是个开始,未来的路还很长,你自己一定要想清楚。女人独立一点,我估计我要是遇到这事就要坚决离开这个男人,毕竟这种事还会发生的。如果楼主不能独立生孩子和带孩子,那么这件事,我觉得也不应该就被轻描淡写的盖过去,男人打女人是最无能的表现,有这么厉害的本事应该到外面使去,平时对你也不关心,你跟他谈谈吧,如果真的无药可救,我看还是早点离开,不然最后感情...
准备回娘家住了,现在住的房子也是我的,但我已经不想跟他接触了,到现在为止一句道歉都没有,现在只是在想要不要让我家人知道他打我的事情,还想着要不要给他留点脸面,但是又怕像之前一样一直为他考虑他也还是会不珍惜。

孩子我完全可以自己养,至于离婚,现在还没那个勇气,我还不够强大到来面临周围人的眼光,也不想父母伤心,也不想草率的让别人对自己造成更大的伤害,我要做的就是让自己越来越优秀,经得起风吹雨打……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7
十三级宝宝 | 怀孕 (8周) | 发表于 6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都大着肚子还打你了,为什么还要给他留脸呢,他都没把你当回事了,这么明显的东西都没看明白吗?你对他好,他理所当然得寸进寸,不好好调教下,只有一次又一次的家暴,这个应该是原则问题,如果你自己无原则无底线就这样吧,也没什么好值得发上来给他人看,只能说可怜之人自有可恨之处吧。话不好听,不乐意看看就好,先回娘家把孩子生了吧。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8
九级宝宝 | 怀孕 (32周) | 发表于 6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小豆豆健康长大。

羡慕你有个体贴你的老公,我觉得我累点都无所谓,贴心就好,然而一点儿也不……
所以呀你们要好好谈谈,如果他还在你怀孕的时候骂你甚至动手那我觉得你得考虑的事情是要不要继续一起生活了,因为有了孩子你会发现你的世界完全改变,你就像照顾两个儿子,除了这些东西你啥事干不了,男人也会变得理所当然,女人本就辛苦,还是要为自己多考虑考虑,因为你在最困难的时候他的态度就是他最真实的面目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9
八级宝宝 | 怀孕 (33周) | 发表于 6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他二哥的猫

都大着肚子还打你了,为什么还要给他留脸呢,他都没把你当回事了,这么明显的东西都没看明白吗?你对他好,他理所当然得寸进寸,不好好调教下,只有一次又一次的家暴,这个应该是原则问题,如果你自己无原则无底线就这样吧,也没什么好值得发上来给他人看,只能说可怜之人自有可恨之处吧。话不好听,不乐意看看就好,先回娘家把孩子生了吧。
嗯嗯,你说的太对了,谢谢你的忠告!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20
八级宝宝 | 怀孕 (33周) | 发表于 6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可爱的大肚婆

所以呀你们要好好谈谈,如果他还在你怀孕的时候骂你甚至动手那我觉得你得考虑的事情是要不要继续一起生活了,因为有了孩子你会发现你的世界完全改变,你就像照顾两个儿子,除了这些东西你啥事干不了,男人也会变得理所当然,女人本就辛苦,还是要为自己多考虑考虑,因为你在最困难的时候他的态度就是他最真实的面目
哎,我现在一脸茫然中……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1. 回复
  2. 收藏
  3. 分享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
齐乐娱乐网站